又來到晴空萬里的盛夏了!天空這樣藍,當然是拿起相機往外走,不要浪費好天氣拍下精彩的風景照吧!這個暑假,Photoblog.hk就和天際100香港觀景台聯合舉行攝影工作坊,由專人教導你如何使用相機,拍出居高臨下的漂亮風景照!由夜景拍攝、到使用濾鏡、黑卡器材輔助等一一為你介紹!如果你是家長,放暑假正在計劃和子女的活動?我們同時亦準備了親子工作坊,供親子參加!


「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簡介

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興建的「天際 100香港觀景台」,位於全港最高的環球貿易廣場100 樓,觀景台離海拔393米高,是全港唯一能 360度鳥瞰全香港四方八面不同的景觀及維港景色的全天候觀景台,是香港旅遊新地標。其更擁有全港最快雙層電梯60 秒直達 100樓層。觀景台面積約達 30,000平方呎,設有多項多媒體的設施展示香港的旅遊特色;觀景台更是本港盛事熱門場地點,為文化、藝術,以至娛樂盛會等提供最佳場地。「天際100 香港觀景台」屬必到的旅遊景點。

 

 

 

 

 

 

 

 

 

sky100東南西北方向的風景各有不同,每個方位的風景各有特色。不管你是攝影新手,還是已有一定攝影技巧,希望進一步提昇風景攝影的技術,都要參加這個風景攝影班了!兩小時讓你掌握風景攝影的基本技巧,同時能學習Dyamic Range、黑卡等各種進階風景攝影知識,讓你拿走多張滿意的精彩作品!

適合:歡迎所有相機用家參加,無論你是拿單鏡反光相機、數碼小DC都歡迎你來參加!

課堂內容:理論教學、焦距的運用、觀光攝影小技巧

課堂內容:理論教學、景深控制、觀光攝影小技巧

實踐教學:
東面:全景拍攝,以單一照片,拍攝出九龍全貌
南面:拍攝維港璀璨夜色,解說動態範圍 Dynamic Range
西面:拍攝出海上輪船動態和天色變化,進行Time‐lapse縮時攝影
北面:使用濾鏡拍攝出城市中的藍天,教你如何用測光協助拍出精彩風景作品,教你使用偏光鏡及漸變灰濾鏡

開課時間:

2/9 星期日 下午 5:00- 7:00 (已開放報名)
11/8 星期六 下午 5:00- 7:00 (已截止報名)
28/7 星期六 下午 5:00‐7:00 (已截止報名)

費用:$290 (包括一位成人入場,不限逗留時間)

 

 

 

sky100向各方位觀望之景緻

西

 

 

活動細則及特別天氣安排

1. 每班人數上限為25人,額滿即止。
2. 每班最小人數為10人,未額滿可選擇更改其他課堂日期或退款。
3. 雷暴警告/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1號或3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時,活動將照常舉行
4. 黑色暴雨警告/8號、9號或10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時,如警告信號於活動時間前兩小時仍然懸掛,當天活動將會取消,屆時將會有專人作電話確認。參加者可選擇更改其他課堂日期或退款。如警告信號於活動時間內懸掛,當天活動將會中止。參加者可選擇更改其他課堂日期或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