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00

拍攝裸照月曆,以喚起公眾對某一議題的關注,並籌款進行慈善或公眾項目,頗常出現於歐美社會與年輕人社群,今次是英國華威大學划艇隊,他們拍攝這輯 2015 年月曆,是希望籌集資金支援「Sport Allies」,以協助年輕運動員對抗恐同現象與欺凌等問題。目前體育界對於同性戀的取態,一般都是非常保守,同性戀運動員的「出櫃」往往都是大新聞,而他們對於該如何處理此情況亦沒有共識,甚至避而不談。

很多體育競技都以性別分開作賽,但 LGBT 社群包括同性戀者、跨性別人士等,在這個「非男即女」的體育界中,依然身份曖昧,爭議甚多,一旦被人識破是同性戀者,受到排斥與欺凌也是可以想像的。

至於這輯裸體攝影作品,由於參與者都是划艇隊的健兒,身型非常健碩優美,即使不是男同性戀者,也會覺得非常漂亮吧?也讓人想起早前 ESPN 一輯運動員的藝術裸照,同樣展現出人體的極美。

naked01

naked02

naked03

naked04

naked05

naked06

以下還有拍攝花絮︰

去年他們籌款數字超過 300,000 美元,如果你也想支持的話,可以到 http://www.warwickrowers.org/ 瀏覽詳情。

延伸閱讀︰悉尼大學獸醫學生裸體拍攝 2015 慈善月曆

via Fstoppers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