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redit: Kārlis Dambrāns)
eos_m

Canon 在無反市場上看來不能算為成功,尤其相比起他們在單反市場的佔有率,及 Sony A7 系所取得的關注度,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Canon 應該會有所轉變。也因此,近月來已有多次傳聞,指 Canon 會在 EOS M 系另開出路!?

來自國外網站 Canon Watch 的消息,指 Canon 很快會宣佈「發展新的無反系統」,並且會是大家所期待的產品,而確實資料將於年底前現身。如果不是 EOS M3,那又會是甚麼呢?有指它會成為全片幅無反相機,又或是一部旁軸 EOS M。(目前 EOS M 是使用 APS-C CMOS)

所以 2015 年可能是 Canon 大展拳腳的一年,除了新無反機外,亦傳聞多次他們會推出兩部專業級全片幅 DSLR,甚至都配備 5,0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即管期待今年底的消息吧。

via Canon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