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01

來自 Fotodiox,強調 K9 水晶、人手雕製的水晶相機擺設 / 紙鎮系列,最新推出了三款包括 Hasselblad 503CM (配 80mm f/2.8 CF 鏡頭)、雙鏡相機 Rolleiflex Leica M9 (配 Summicron 28mm f/2 鏡頭),尺寸大概是實物的 2/3 或相同大小,價格都是約 USD 80,折合港幣 600 多元,在 Amazon 上則便宜一點點。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產品圖片,首先是 Hasselblad 503CM 配 80mm f/2.8 CF 鏡頭︰

crystal02

然後是雙鏡相機 Rolleiflex︰

crystal04

及Leica M9 配 Summicron 28mm f/2 鏡頭︰

crystal03

其實之前他們已推出過水晶 DSLR,分別有 Nikon D90 Canon 7D 版本,而且價格比較便宜。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按此到他們的官網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