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_and_night04

可能你會覺得玩 SM、玩皮鞭的人都很「變態」,但他們卻可能是生活裏最平凡的人,和你和我一樣的生活,只是性方面的喜好與別不同。這正是攝影師 Forest McMullin 的感覺,其攝影作品系列「Day & Night」,以並列方式,把一些典型到不得了的美國人,與其背後的秘密性癖展示出來,到底是讓你驚訝「正常背後的真相」,抑或把「BDSM 平常化」呢?

攝影師在 2008 年由紐約搬到南方的亞特蘭大,他當時還擔心,自己能否適應南部較為保守的風氣。怎料他很快發現,當地有不少性愛俱樂部的存在,而且部份更有地牢及設施讓他們進行綁縛、性調教、性虐待 (BDSM) 等活動。他相當驚訝這現象,並決定拍攝這些參與的人,經過多番交涉,竟然真的有一群人願意出鏡。

(以下有部份兒童不宜影像)

dayandnight

還有部份人表示,如果可以遮著樣子,就願意拍攝,但攝影師則禮貌地拒絕了,因為他希望拍攝及表現的,是那些滿意自己的生活方式,能夠坦率地接受自己的人。擁有與「平常人」不同的性癖,甚至是性取向,對攝影師來說並沒有甚麼特別,同樣值得尊重。

day_and_night08

day_and_night01

day_and_night02

day_and_night03

day_and_night05

day_and_night06

day_and_night07

day_and_night09

day_and_night10

day_and_night11

day_and_night12

day_and_night14

day_and_night15

想瀏覽更多作品,可以到以下連結欣賞︰https://www.lensculture.com/forest-mcmullin

攝影師的 Blog︰http://forestmcmullin.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