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01

這是一場註定沒有新郎的婚禮。23 歲的 Shelby Swink 在 2011 年於大學認識了她的未婚夫,經過一段日子,他們已於 2014 年 3 月訂婚,並計劃在同年 11月1日結婚。但是在婚禮前五天,未婚夫找她談話,說「已經不再愛她了,並且不會跟她結婚共渡餘生」。如果你就是這位女士,怎麼辦?

確實就是晴天霹靂,新娘一家在接下來的數天,除了不斷通知親友和取消服務之外,感覺就是一片茫然。

怎料,當中有人提出,不如進行「Trash the dress」,起初聽起來很瘋狂,但再深思之後,新娘就決定這樣做!她希望透過這個方式,讓自己告別傷痛與過去,重新站立並向前看。而其家人和朋友竟然都十分支持,即使他們自己的禮服也會遭殃,但也 100% 支持,更由攝影師 Elizabeth Hoard 拍攝下來。

trash02

純白色的婚紗,為新娘帶來純潔的感覺,但同時也讓新娘感到拘緊嚴肅的氣氛,當顏料噴到身上的一刻,對新娘來說就像自由了一般,她不再受到這個經歷所束縛。對於這位新娘子來說,此刻的婚攝照是「完美的」,因為她將會迎接一個更新了的未來與自我。

trash001

trash002

trash03

trash09

新娘的父母都來了!

trash003

trash04

還要拋羽毛……

trash05

trash06

trash07

trash08

trash10

trash004

雖然沒有了原先的未婚夫,但她擁有更寶貴的家人與好朋友。

trash11

 

那件已經破壞了婚紗結局會如何?由今年開始,它將會於婚紗店 The Barefoot Bride 展出,在展出期間,店舖的部份收入,則會捐給一間非牟利組織 Be Free Revolution,其目的是幫助非洲的赤貧人士自力更生。

trash12

舊年過去,新年伊始,人生裏總會有不如意的事情,「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攝影師的網站︰http://www.elizabethhoardphotography.com/

Facebook 頁︰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Hoard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