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am 攝賞會又來了!我們邀請大家來到Photoblog.hk 的儉德影樓參加今次的「攝賞會」!這次我們的主題是航空拍攝,更邀請到航拍經驗豐富的攝影師 Tommy Tong 為我們分享航拍的心得!

近年航空拍攝非常流行,除了記錄性的作用外,還可以透過航拍的高空角度,拍攝出很多出色的作品。這次 Photojam 主要是分享一些航空拍攝知識、器材的選用、拍攝的方法等等,參加者還可以在提交你的航拍作品,讓Tommy 在「攝賞會」中給予參加者專業的意見!

 Tommy Tong

Tommy Tong 於1992年入職TVB,擔任剪接電視節目,1996年轉換到工程部門,負責系統維修,現職航空拍攝及影視製作,曾修讀Wild Bear Company 之進階航拍課程,及英國EuroUSC Basic National Unmanned Aircraft Systems Certificate。

曾拍攝:RedBull 香港龍舟競賽2014,佳能攝影馬拉松2014,拔萃男書院145周年,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畢業典禮等等。

Youtube channel

活動詳情

日期:2015年1月21日(三)
時間:7:30PM – 9:30PM
地點:Studio Kim Tak (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樓A室)
費用:全免
內容:攝影作品與心得分享、技巧討論

*沒有航拍照也可以參加

181405aq8lyh8ff8aamq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