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0456_901311229889636_4062797383780434642_o

你的另一半會是你最常拍的模特兒嗎?人像是很多攝影者喜愛拍攝的題材,但為另一半拍攝,攝影技術要有,並更加需要學會溝通和指導,難度更高!

有見及此,這次Sony影像館為大家準備了「給親愛的」人像攝影工作坊,希望與各參加者分享拍攝人像,尤其是為另一半拍攝的樂趣。活動中,大家會一起體驗 Sony 全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 α7 II 的快速混合式自動對焦、五軸防震技術等的技術如何能協助拍攝人像題材。

當天,我們更邀請到婚禮攝影師Dennis Mok作導師,與大家分享如何善用 α7 II 的功能,及其他攝影器材如外置光源、燈具等,拍下另一半最美麗動人的一面。

dennismok-7

dennismok-8

不論你使用什麼相機,我們同樣歡迎你參加是次活動。但我們特別邀請 α7 II 的用戶參加,因為屆時 Dennis 將以α7 II作講解和示範,大家可以一同學習這相機的操作和感受它的優越性能。

除了α7 II 外,Dennis 亦會示範如何使用Vario-Tessar T* FE 24-70mm F4 ZA OSS 以及 FE 70-200mm F4 G OSS 兩支鏡頭拍攝,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α7 II 與 這兩支FE 鏡頭的使用心得,就不容錯過今次工作坊了!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留意以下資料,並填妥報名表格。

a7II_15_wFE55F18Z_right

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獲選參加者將於2015年2月20日或之前獲電郵確認。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5年2月28日 (六)
時段(一):01:00 pm – 02:30 pm
時段(二):03:00 pm – 04:30 pm
集合地點:上環港鐵站
費用:全免(Sony用家及 α7 II用家優先)
名額:每節20人
內容:拍攝技巧解說,Sony α7 II、Vario-Tessar T* FE 24-70mm F4 ZA OSS 以及 FE 70-200mm F4 G OSS 使用示範
查詢:[email protected]

*工作坊當日將會有模特兒作拍攝示範和練習,亦歡迎參加者攜眷出席,即場實習工作坊的教學內容。

*是次工作坊將為外拍體驗,如遇上不穏天氣,工作坊地方點將會移師室內場地,詳情請留意電郵通知。

 DEN_6130-copy3 Dennis Mok本地知名婚紗攝影師,從事攝影工作達14年,曾勝出由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所舉辦之比賽,及獲得The Best HONG KONG Wedding Photographer Award 等 60 多個重要獎項,拍攝資歷不容置疑。Dennis為經驗豐富之Sony 影像器材用家,亦同為Sony Hong Kong Image Ambassador,透過不同工作坊,分享自身的拍攝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