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他就是「奧巴拉登」,最近鬧哄哄的拉登之死,連續多日佔據要聞版面,奧巴馬和拉登遂成為最受注目的人物。而在 Morph Thing 網站的合成下,「焦點人物」的樣子就這樣面世了。

這是足球巨星碧咸 + 辣妹維多利亞……看得出來嗎?

這是我喜歡的演員湯漢斯 + 茱莉亞羅拔絲,似乎蒼老了一點。

經典的金童玉女狄卡比奧 + 琦溫絲莉,他倆現在都不年輕了。

這就是哈利波特 + 希特拉,非常搶眼的特徵例如眼鏡和鬍子,都忠實地保留下來。

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女兒啦!很漂亮是不是?我和別的父母一樣,都會玩這種「猜猜你將來兒女的樣子」遊戲,以前在遊樂場玩一次,要幾十元,現在免費就可以上去玩啦。

要合成得漂亮,有幾項要注意︰
1) 兩個人的面孔角度最好一致,證件相就完美了,而且不要戴眼鏡。
2) 要合成一張小孩子的相,上載的原圖都需要較年幼的,老伯與婆婆是合不出小孩子來的。
3) 網站會教你點對點偵測面部特徵,請認真做,效果才會理想。

合成照片這樣玩就有意思啦!網站有不少歐美名人照片,預設給大家使用,例如你可以合成出你跟奇洛李維斯的女兒,滿足一下幻想;當然,有些人會把兔子和雪櫃的照片合成,看看會變甚麼東西,就像鋼之鍊金術師……

Morph Thing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