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14

他們是 30 歲的 Cheetah Platt 與 32 歲的 Rhiann Woodyard,早前決定好結婚,卻決定不了要用甚麼形式、甚麼主題來進行婚禮,結果?他們在二月初起行,決定一場 83 日的旅程,到訪全球六大洲共 38 個場地舉辦婚禮,及拍攝婚照。

特別之處是,他們的婚攝照都好有趣,會做出特別的動作,尤其是丈夫單手把老婆舉高,好厲害……

couple01

couple02

couple03

couple04

但不要以為發大達才可以這麼「浪漫」,因為他們經過精心研究與搜尋,竟然可以找到環遊世界的航班、著陸於 11 個國家,而費用只是每人大約 USD 3,000,折合 HKD 24,000 左右,不是超便宜,但絕對是普通人都負擔得起了。作為順道蜜月旅行,不是很好嗎?

更厲害是,他們還得到了一些人的捐助,目前已到訪過的國家包括哥倫比亞、西班牙、愛爾蘭、肯雅、埃及、摩洛哥、印度及泰國。

couple05

couple06

couple07

couple08

couple09

couple10

這個沒有在巴黎鐵塔前表演,就差了一點……

couple11

couple12

couple13

如果你準備結婚,好好計劃的話,或許都可以這麼拍呢!話說回來,近年都越來越多同類作品,環球婚禮已成趨勢?

延伸閱讀︰上山下海環遊世界的婚紗攝影作品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