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_competition
為慶祝Adobe Photoshop 25週年及全新推出 Lightroom CC 版本,Photoblog.hk將一連八個星期舉辦「Adobe Photoshop CC/ Lightroom CC 後製挑戰賽」,發掘年輕的後製高手!

全新的Lightroom CC提供了出色的相片管理方案,相片能在桌面電腦、平板電腦和智能電話之間自動同步,而高動態範圍成像合併等的全新功能也提升了Lightroom CC的照片處理能力。如果需要進一步深入處理照片,便可以使用Photoshop CC更強大的影像處理能力。 Lightroom CC 配合 Photoshop CC ,構成一個專門為攝影師而設的完整工作流程。

只要你年齡在25歲或以下就合資格參加。比賽將於一連八個星期內舉行,每個回合有一個特定的主題。評審會在整個活動中挑選出總共12位勝出者,勝出者每人可獲 Adobe Photoshop CCLightroom CC 會籍一年,更有機會被邀請成為Adobe Photoshop大使,向其他攝影愛好者分享後製的心得。

 

photoshop_competition_02
第一回合的主題為「風景篇」,遊戲規矩如下:
1. 先從以下連結下載照片原檔
2. 使用任何方式於Photoshop CCLightroom CC進行後製。
3. 在任何一步後製作的過程中於電腦截圖。請確認你的Photoshop CCLightroom CC是最新版本,大家可以在此連結下載最新版本的軟件。
4. 在下列報名表格上載 (一)後製作品、(二)截圖、(三)使用心得。使用心得例子:「Adobe Photoshop CC 讓我輕鬆帶出影像細節」。

 

Photoshop_Lightroom
注意事項:
– 每回合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 評分準則(創意: 33%     後製技術: 33%     作品效果: 33%)
– 我們歡迎合成照片,但請確定你擁有新增素材的版權。
– 電腦截圖需使用最新版本Photoshop CC Lightroom CC
– 上載檔案需於2MB內(建議使用2000px寬,jpg質素10)。
– 請保留作品原檔供領獎時核對之用。
– 第一回合截止日期:香港時間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11:5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