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_b

挑戰內容:
最近的濕焗天氣不怎樣討好,大家開始想念溫暖的陽光了吧?這個季節我們將舉辦特別篇攝影大挑戰,主題是 Sunshine,希望收集大家充滿活力和陽光氣息的作品!冠軍(1名)將獲得價值港幣$3,498的極限運動相機 GoPro HERO 4 (Silver Edition) 一台及價值港幣$2,000旅遊禮券!而優異獎(2名)則將獲得價值港幣$2,000旅遊禮券!

技巧:
如果陽光是你的拍攝主體,就要特別留意測光方法,例如畫面中淺色的部份過多,就要調高曝光補償,相反亦然,更多拍攝技巧可留意我們的陽光攝影小貼士。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 RAW 檔拍攝,以便在後製過程中重現光位和暗位的細節!

例子:
sunshine

獎品:
冠軍 1 名:GoPro HERO 4 (Silver Edition) 價值港幣$3,498 及旅遊禮券 價值港幣$2,000
優異獎 2 名:旅遊禮券 價值港幣$2,000

截止日期:
2015年5月7日

規則:
01. 作品必須由參加者本人親身拍攝。
02. 除相片以外,也請提供作品簡介,主題、使用器材、設定、技巧、背後故事等等…
03. 參加者可上載多於一個作品,而且上載次數不限。
04. 本次大挑戰作品毋須於本週內拍攝,但必須保留exif。
05. 請於本文章底部提交參賽作品。
06. 上載之檔案須不少於800萬像素及不得少於2MB。
07. 合資格之參賽作品將有機會於Photoblog網站、“Minute Maid 美粒果 HK”Facebook專頁、Instagram及戶外廣告內展示,亦有可能用於贊助商之任何宣傳用途。
08. 攝影札記有限公司(Photoblog) 為「Minute Maid 美粒果」Sunshine Collection活動(「本活動」)的主辦單位(「主辦單位」),而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則為本活動的贊助商(「贊助商」)。
09. 當你提交參賽表格,即表示你已閲讀、明白並同意遵守本活動的條款及細則

活動條款前提
1. 攝影札記有限公司(Photoblog) 為「Minute Maid 美粒果」Sunshine Collection活動(「本活動」)的主辦單位(「主辦單位」),而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則為本活動的贊助商(「贊助商」)。
2. 提交參賽表格,即表示已閲讀、明白並同意遵守本活動的條款及細則(「本條款及細則」)

活動撮要
1. 主辦單位將就參加者在4月18日至5月7日期間上載之合資格的相片中挑選3張最具陽光氣息的相片,冠軍(1名)可獲得價值港幣$3,498的極限運動相機 GoPro HERO 4 (Silver Edition) 一台及價值港幣$2,000旅遊禮券一份,而優異獎(2名)各可獲得價值港幣$2,000旅遊禮券一份。
2. 得獎者名單將於5月22日在攝影札記 Photoblog.hk 的Facebook專頁公佈。

參加資格
1. 參加者必須為年滿13歲或以上之香港居民(香港特別行政區身份証之持有人)。
2. 為表示公平,主辦單位及本活動有關之代理人、廣告公司或供應商之員工及其直系家屬均不得參加本活動。
3. 如果參加者:

1. 違反本條款及細則
2. 提供不真實或錯誤的個人資料;
3. 於領獎時提供與參加本活動時不符之個人資料;或
4. 以非法或不誠實的手法參加本活動。
5. 主辦單位保留一切有關取消參加者參與本活動或得獎資格之權利,主辦單位亦沒有責任通知相關參加者。

「Minute Maid 美粒果」Sunshine Collection活動提交作品規範
1. 上載檔案須為JPG格式。
2. 如欲參與「Minute Maid 美粒果」Sunshine Collection活動,請將參與作品上載於活動網站http://photoblog.hk/wordpress/?p=112974並填妥及提交表格。
3. 上載檔案須最少800萬像素及不得少於2MB
4. 參賽作品的上載時間由2015年4月18日開始,至2015年5月7日23:59香港地區時間結束。
5. 參加者可上載多於一個作品,而且上載次數不限。
6.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將一概不獲發還,參賽作品及資料遞交後,均不可修正,倘內容與主題有偏差,恕不受理。
7. 經主辦單位審核後,合資格之參賽作品將有機會於Photoblog網站、“Minute Maid 美粒果 HK”Facebook專頁、Instagram及戶外廣告內展示,亦有可能用於贊助商之任何宣傳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