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空中拍攝超慢鏡的震撼影像?普通的航拍機難以帶著 Phantom Flex 4K (淨機身重 5.9 kg) 拍攝,而來自 Brain Farm 的團隊,則透過 Intuitive Aerial 的 Aerigon 航拍系統,拍出號稱為世上第一條 Phantom Flex4k 配航拍機的影片︰

如果只是計 4K 的話,DJI Inspire 1GoPro Hero 4 Black 都可以拍 4K,但要同時有高質素的 1000 fps 畫面,則要這種配合才可欣賞到了。而這影片的重點,當然就是 BTS 吧?大家可以到「FIRST EVER PHANTOM FLEX4K DRONE FOOTAGE」欣賞更多幕後花絮。

pantomflex4k - 複本

至於如果你很喜歡 Pantom Flex 4K 的超慢鏡作品,則更不應錯過「超強機械臂 BOLT 配 Phantom Flex 4K 拍攝電影級慢鏡影片 BTS」,超精彩的。

source: FIRST EVER PHANTOM FLEX4K DRONE FOO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