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01

我們早前介紹過「介面如 LR 的免費修圖網頁 Polarr 2.0a」,是個功能相當不錯的免費資源,早前他們更推出互動網站「Newbie to Expert Photo Editing in 5 Minutes」,透過非常簡單而易明,兼且可以即看效果的示範,讓讀者了解後製上的多個術語及概念,如果你不太清楚 Saturation vs Vibrance 有何分別、曲線 curves 有甚麼用法,又或不知道甚麼是 Clarity,去看一次就可以全部了解。

網站的描述簡單淺白,沒有太仔細的技術說明,普通人都可理解,而且還有實效可看。當然,如果你要深入的分析及應用,就要參考其他資料了。

guide02

guide03

話說回來,Polarr 的確是個值得 Bookmark 的網站,詳情︰介面如 LR 的免費修圖網頁 Polarr 2.0a

Source: Newbie to Expert Photo Editing in 5 Minutes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