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_wild01

見到一隻忿怒的野牛衝過來,你會選擇拍照,還是逃跑?攝影師 Marc Latremouille 選擇了拍照,希望在最後一分鐘前拍下震撼的影像,照片更相當受歡迎呢!

不過最讓攝影師放心的,其實當時他是在車上,所以隨時可以飛快逃走……但一隻成年的美洲野牛,可以長達 6尺甚至 11 尺,平均體重達 1,600 磅,雄性野牛更可達 2,000 磅,跑速則達每小時 35 里,如果牠們真的全速衝撞,到底攝影師還可否平安無事呢?所以有人都批評這是不當的做法,萬一攝影師受傷,那就可能重覆「襲人野鹿被殺」的悲劇啊……

總之幸運地,野牛最終沒有攻擊攝影師,而是轉向其他獵物,不過牠們本身是草食動物,只是如果被觸怒的話,牠們是北美國家公園裏最危險的動物。

以下還有攝影師其他作品。

danger_wild02

danger_wild03

danger_wild04

攝影師。

danger_wild05

想欣賞更多作品,可以到攝影師的網站︰http://www.wingstretch.com/

或 FB 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c.latremouille.5

延伸閱讀︰襲人野鹿被殺了!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