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01

早前是英國 (蘇格蘭) 網球巨星 Andy Murray (梅利) 與 Kim Sears 結婚大日子,當地氣氛非常熱烈,本來是充滿喜悅和快樂的,但是在婚禮舉辦前一天的預習中,為他們拍照的 47 歲攝影師 Gordon Jack,卻突然心臟病發,在 Murray 幾尺前倒下來,頭部還撞到墓碑。在迅速送到醫院後,延至婚禮當天中午不治,死於心臟病併發症。

據 Daily Mail 報導,身故的攝影師遺下太太 Gilly 及三個孩子 Megan、Sam 與 Emily。這個完全意外的悲劇,讓喜氣洋洋的婚禮蒙上了一層陰影,而人們相信,一對新人已要求賓客將賀禮,換成捐款。

這成為了攝影師的遺作︰

下圖為攝影師本人。

gib_gordon jack 1.jpg

消息傳出後,蘇格蘭首席部長 Nicola Sturgeon 、當地攝影師組織也向攝影師家人致以慰問,並讚揚攝影師的表現。原死者安息,生者得安慰。

關於梅利婚禮的新聞報導︰

source: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