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CSC

早前的於大阪出現的「機動戰士 Gundam」式終極攝影套裝,引起了相當多的注目,因為那位攝影師幾乎把整個防潮箱都放上身了 (笑),而這種誇張的類似造型,其實可以買得到,例如這個來自器材公司 Tilta 的「TiLTAMAX Armor-Man」防震背心,穿起來就像個機械人一樣,超厲害!

下圖是背面︰

SAMSUNG CSC

全身︰

SAMSUNG CSC

這裏還有影片,至於腳踏的那個部份,應該就是另一間公司 Airwheel 的產品 (Airboard),加起來的話就可以拍到完美無震的影片吧?

Tilta 其實是一間中國公司,全名深圳市鐵頭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網站目前好像被 hack 了),主打產品是各類拍片配件、穩定器等,這個 Armor-Man 中文是「鐵甲戰士」……使用上配一個三軸穩定器,重點就是輔助手提拍攝,在 Cinegearpro 上賣 1,590 磅,即約 HKD 18,000,不過在淘寶上售價約為 RMB 11,000。

tilta_armor_man05

下圖則是 Airwheel 的產品,最近在街上都看到一些人用呢。

AirwheelUSASpecSheet.jpg

via Resource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