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02

由三門仔至馬屎洲的路程不遠,路徑平緩易行,更加可以遠挑吐露港與馬鞍山一帶,景觀十分優美。

Photoblog將在5月份舉行三門仔遠足外攝團,希望與一班讀者共同渡過一個悠閒的假日。旅程中會介紹由三門仔至馬屎洲的遠足路線,亦會推介一些拍攝風景相片的好地方。

我們現正舉辦「Minute Maid 美粒果」Sunshine Collection 攝影大挑戰!緊記留意活動詳情,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不忘參加比賽贏取豐富獎品!

活動詳情
日期︰5月3 日(日)
集合時間︰下午 02︰00
集合地點︰大埔墟火車站大堂,然後一同乘車前往
費用︰全免 (自備車費)
步程︰2.5 小時至3小時
內容︰三門仔至馬屎洲的遠足路徑簡介,拍攝地點推介與技巧
特別贊助:每位參加者將獲得由「Minute Maid」贊助的「果粒橙」乙支

參加者須填妥以下表格報名,並且須同意︰
1) 於5月8日前提交至少 10 張照片給主辦機構(活動完結後,我們會提供作收取作品用途的電郵地址),並自動參與 Sunshine Collection 攝影大挑戰
2) Photoblog(“主辦機構”)及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贊助商”)保留將所有作品應用於任何宣傳、展覽及印刷用途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平面或電子渠道,亦毋須事先徵得參加者同意及支付任何版權或其它費用予參加者。
3) 請參閱是次活動的「條款及細則

參加表格 (截止報名日期為 28/4,有關確認電郵將於 29/4 或之前寄出)︰
*如報名人數過多將以抽籤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