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_princess01

居於佛羅里達州的攝影師 Kristina Bewley,其 4 歲女兒 Giselle 患有唐氏綜合症,自 2014 年九月開始,她經常帶女兒往迪士尼樂園,這個女兒喜歡各種迪士尼角色,也穿上媽媽所自製的服飾,並拍製出一幅幅有如童話、卡通的公主影像,在媽媽的心裏,女兒就是小公主。

透過一次次的到訪,這個女兒變得更有自信,也越來越能夠說話,而工作人員也幫助了她走出自己的「殼」。對攝影師來說,養育這個特別的孩子,讓她學懂慢下來,並享受生命裏的小事物。當參觀迪士尼的遊客東奔西跑,要用最少時間玩到最多東西時,這個女兒則很享受漫步其中、享受花香、欣賞小鴨與認識新朋友。

「The only disability in life is a bad attitude」,這位攝影師媽媽不需要人們忽視女兒的唐氏綜合症,因為這是她的一部份,但同時亦不需要過份注視,因為重點是一個小女孩在享受單純生命的階段。

down_princess02

down_princess04

down_princess05

似乎這個小女孩也很得工作人員的心?

down_princess06

down_princess07

down_princess08

down_princess09

down_princess10

down_princess11

down_princess12

一家合照。

down_princess13

攝影師還開了一個 Facebook 頁,展示女兒的迪士尼旅程︰https://www.facebook.com/GisellesGarden

其實,這已經是迪士尼的廣告吧?(笑)

延伸閱讀︰這個一歲男孩雖患有唐氏綜合症,但他會飛!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