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最受注目的廣告影片,莫過於日清杯麵請來人氣美少女橋本環奈拍攝的作品,影片拍攝稱為「炫技」(バカッコイイ,直譯應該是白痴耍帥) 的日本高中生玩意,即是將生活裏的無聊小事,變成妙到毫巔的好玩特技,以下展示了包括把鞋凌空踢進櫃、垃圾骨牌、人肉送信、地球儀折射、三叉同時入杯等神技,不要錯過︰

是不是很好玩?完全沒有用 CG 特效,這影片包括事前練習共拍了 600 多次才完成,絕對是對演員與拍攝者超高的考驗!(讓人想起成龍的動作喜劇啊) 廣告內容大概是︰老師說遲到了,大家馬上跑回課室,中途清了垃圾還問同學要不要一起食飯,最後就放學了。

想看看這是怎麼拍的嗎?以下就是實拍現場,三叉同時入杯那個簡直看得人熱血沸騰,廣告裏的表情絕對是真情流露吧?

這裏還有一些日本高中生放到 Youtube 上的炫技,都是超厲害︰

還有這個︰

這讓人想起「在下坂本」這套日本漫畫,也是好好玩的作品。

參考資料︰Model Press達達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