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_kitty01

攝影師 Kelli Nicole 被邀請拍攝一隻貓媽媽與牠的孩子,有甚麼特別?特別之處是,媽媽與 BB 之間並沒有血緣關係,牠們是「領養」的。

這隻貓媽媽名叫 Mikey,是一隻八個月大的貓,本來已經有三個孩子,但是由於早產,即使主人 Hillary 用盡方法都救不了,最後小貓一隻接一隻夭折死去。貓媽媽變得非常傷心,身上的乳汁充盈,並瘋狂尋找自己死去的孩子,令主人也極為難過。

mike_kitty02

於是主人聯絡了當地的動物救助組織 Dori’s Darlings,原來剛巧在不久前,組織才把三隻被遺棄的初生小貓,給予領養人 Amanda Lowe 及 Kelli Nicole,在得悉情況後,她們願意把小貓轉讓給貓媽媽 Mikey。

在他們告訴 Mikey 可以再做媽媽,並且把小貓放到牠面前時,Mikey 就開始舔牠們、抱牠們、更開始親密的接觸和生活,似乎大家都找到了彼此最重要的「親人」,即使沒有血緣,但有的是愛。

mike_kitty03

mike_kitty04

下圖相信是主人們隨手拍的照片吧?這麼特別的故事,也實在值得請攝影師拍下更漂亮、更溫暖的作品啊。

mike_kitty05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