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攝影愛好者必報,免費工作坊教你執相秘技

在今日的數碼年代,人像及商業攝影師除了要具備專業的攝影技術外,Photoshop 及 Lightroom 亦是攝影創作必備的軟件。

Photoshop 的強大功能相信已經不用多講,由調較色彩、光暗、反差,以至加插其他特別的效果,使用 Photoshop 都可以幫助擴闊攝影的創作空間。而近年流行的 Lightroom,除集齊完備的相片處理﹑分類及管理功能外,能夠大量修改 RAW 相片檔案更是其一大賣點,您可以使用色調、對比、色彩等等的進階控制功能,完美呈現您所拍攝的相片,並能隨時隨地有效率地整理並分享您的所有相片,為攝影愛好者省卻不少時間。

cloudphoto

懂得善用 Photoshop 及 Lightroom,絕對可幫助你的作品突圍而出。有見及此,Feva Works 特意為Photoblog.hk 讀者舉辦了兩場「免費 – Photoshop CC x Lightroom CC 後製相片工作坊」,導師Herman Chan 會親身教授及分享Photoshop CC 及 Lightroom CC的最新功能,並把常用處理相片工具介紹給讀者。

 

「免費 – Photoshop CC x Lightroom CC 後製相片工作坊」

學位有限,欲報從促!!!

日期: 5月12日 (二)

時間: 7PM-10PM

地點: 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CCPSLR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