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改變不少食客的習慣,不如迎合他們,這是項目 Foodography 的哲學,而且效果還頗成功!?

這是來自以色列餐廳 Catit 與酒廠 Carmel Winery 的合作,他們向客人提供了完整配套,讓他們能夠進食之餘,亦可以全情投入食物攝影,怎樣做?

首先他們特製了名為 The Limbo 的碟子,有孤形的背景,及安放手機的插槽︰

foodography01

還有 The 360,盤子可以轉頭,讓你根據需要拍攝不同角度,甚至製作影片、GIF 等

foodography02

更請來攝影師提供食物攝影教學!

foodography03

結果如何呢?他們在邀請過記者、媒體等人參與過 Foodography 之後,獲得廣泛甚至全球報導,接觸了以色列 20% 人口,酒廠銷量提升了 13%。而這個 Foodography 亦會在今年六月,於上述餐廳公開給食客,收費為每小時 USD 155,而他們亦準備把概念廣展至全球餐廳。

至於參加了的人,他們把照片放到 Instagram,加了 hashtag #FDGR,大家覺得照片如何?

香港的餐廳會提供這種服務嗎?

延伸閱讀︰#Dinnercam – 在餐廳中的食物攝影燈箱

Foodography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