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_instagram2

Getty Images 與 Instagram 合辦一個「作品徵集計劃」,其實即是攝影比賽,將會於全球選出三位得獎者,各得 10,000 美元獎金,並將會接受「世界級攝影大師」指導,亦將獲邀參與於2015年9月舉行的紐約Photoville攝影節,其作品亦於場內展出。

這個項目主要目的,是透過 Instagram,將世界各地被忽略社群的故事紀錄下來,想參與的話,可以到其網站︰www.gettyimages.com/grants,申請者須提交簡歷、簡單描述其攝影手法、風格、當中所涵蓋的故事以及如何受惠於此資助計劃,評審會根據參賽者 Instagram 內現有作品作判選,準則是影像質素、攝影技巧與內容故事。

評審包括《時代》雜誌 (TIME) 攝影總監 Kira Pollack、世界新聞攝影獎得主 Malin Fezehai、國家地理攝影師及研究員 David Guttenfelder 等人,截止日期為香港時間 2015年6月5日早上7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