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01

攝影師 Kindra Nikole 是黑暗系夢幻風的愛好者,自三年前買了一部二手 Nikon D40 開始,她就進行每天拍攝的 365 計劃,在進行一整年的創作後,就找到了她自己的「攝影聲音」。從她的作品裏,你可以欣賞到充滿氣氛、華麗、超現實的藝術攝影,風格方面她確實受到另一位超華麗攝影師 Kirsty Mitchell 所影響,服飾與場景佈置都非常重視細節;另一方面,她亦從自己所喜歡的書本、電影及童年來創造自己的世界。

當然她的創作絕不簡單,包括數個月的計劃、前期製作、探索地點、了解天氣及時間、找尋合適模特兒等。而對攝影師來說,挑戰來自於天氣,因為即使準備如何充足,天氣總是不似預期;另外就是如何運送大型道具,也是個不容易解決的地方。

在攝影師「Dreamscapes」及各個系列,可以看到天馬行空的想像,及出色的執行力,很多作品讓人看到,絕不是懂得 PS 就代表拍得出來,

fantasy001

非常仔細而華麗的服飾。

fantasy002

fantasy003

黑暗風的作品。

fantasy004

fantasy005

fantasy006

fantasy007

fantasy04

fantasy05

fantasy06

fantasy03

fantasy02

fantasy08

fantasy09

fantasy11

fantasy12

fantasy13

fantasy14

fantasy16

fantasy17

fantasy18

fantasy19

fantasy20

想欣賞更多作品,可以到攝影師 Flickr 頁瀏覽︰https://www.flickr.com/photos/kindranikole/ ,又或到攝影師的 Facebook 頁

攝影師在 My Modern Met 還有更盡詳的訪談,有興趣可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