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stfeeding01

25 歲年輕攝影師 Ivette Ivens,以一種充滿時尚風格及漂亮光影的組合,將母乳餵哺演繹成非常優雅的畫面,比起一般親子攝影更有型格,希望藉此帶出「不論何時,不論何地」,餵哺母乳都是合適的。

這系列照片感染到相當多人,而攝影師計劃發佈的新書「Breastfeeding Goddesses」,更希望將母乳常態化,讓更多人欣賞其純樸、美好與真摯。畢竟,餵母乳其實是有很麻煩、不輕鬆的地方,有時更要忍受旁人的目光,但隨著社會對此更諒解,相信堅持母乳餵哺的媽媽們,重擔可以少一點了。

breastfeeding02

breastfeeding03

雖然照片很美,亦不乏爭議之處,例如一些人會批評,這種裸體餵奶帶有色情成份;又或覺得當中部份小孩年紀太大,不適合再吃母乳。當然,亦很多人欣賞這種追求純樸真實的情感,至於小孩子可以吃人奶吃到多大呢?聽聞真的可以頗大,例如《時代雜誌》其中一期封面,就是 Jamie Lynne Grumet 給她的四歲兒子餵人奶。

breastfeeding04

breastfeeding05

breastfeeding06

breastfeeding07

breastfeeding08

breastfeeding09

breastfeeding10

breastfeeding11

breastfeeding12

breastfeeding13

想欣賞更多作品,可以到攝影師的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vetteIvensPhotography

或是其個人網站︰http://www.ivetteivens.com/

延伸閱讀︰

一圖看懂「為甚麼支持餵哺母乳」

支持餵哺母乳的攝影師 – Project Breastfeeding

讓餵哺母乳變得光明正大!名人明星的率先自貼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