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iPhone 作為最隨手的相機,拍攝隨心隨意的照片,顯然成為主流,但是當大家使用iPhone的拍照功能時,雖然有很多apps支援,上載照片亦非常方便,但始終與操作傳統相機的方便程度有一段距離。

美國攝影師 Robert Haleluk 就設計了 iShuttr,並且於 Kickstarter 這個集資平台,向群眾宣傳及集資,以正式發行這個配件。


Robert Haleluk 聲稱 iShuttr 就是 iPhone 的終極支援配件,有甚麼厲害?

1. 強力閃光燈,補 iPhone 內置燈的不足

2. 外置快門及變焦按鈕,取代屏幕控制

3. 設把手位,並能鑽上腳架

4. 外置電池並設有 USB 連接功能,既能叉電,亦可上載照片

賣多少錢?約70美元左右,但現在仍是集資開發階段,Robert Haleluk 說如果大家支持他,就可以預訂並且將會扣減20美元,你會支持他嗎?

以下一個片段,講解整個 iShuttr 的運作,亦可以前往他們的官方網頁了解多一點。

Via: Kickstarter.com

iShut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