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_model01

她是來自澳洲的 Madeline Stuart (Maddy),近期成為了網路新星,因為她是一位唐氏綜合症患者,但更立志成為一個模特兒,其經歷鼓舞並啟發了很多人,更多人祝願她能成功。

在這個女孩的小時候,人們叫她的媽媽,別帶女兒出門,別讓其他人看見,甚至醫生認為,這女孩一生都不會有甚麼成就。但是隨著孩子長大,一來社會開明了,二來 Maddy 本身熱愛游水及跳舞,於是在媽媽與教練的幫助下,成功減去 20 公斤,更成為了優秀的運動員與舞蹈員,在特殊奧運中代表國家出賽,又或於大型運動會中表現舞蹈等。

大家可以看到 Maddy 的變化︰

down_model02

現在這女孩的目標是成為模特兒,讓人們看到唐氏綜合症患者所有的自信與美麗,不再是人們心目中的「社會包袱」,一樣可以活出精彩的生命。

down_model03

down_model04

down_model05

down_model06

她的 Facebook 頁在短時間內,已經吸引到超過 24 萬粉絲,往後,或許在不同的平面廣告、攝影作品裏,見到她的身影,向我們展示另一種的美。

Facebook 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elinesmodelling

via Buzzfeed via Parker M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