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享受攝影樂趣的時候,很可能會留意光線、構圖、風景等,但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服飾的重要性?英國攝影師 Kirsty Mitchell 就把她所有最愛的東西︰時裝設計及製作、藝術、攝影加上她所愛的英倫美景,共冶一爐成為風格強烈的照片。

在她的作品中,大家可以強烈感受到人物服飾是非常搶眼,卻同時與背景和諧並存,相輔相承。

攝影師自述中提及,每一張相都用上一個月的時間做準備,因為所有照片內的元素都是人手製作的!可想而知,出色的作品背後,是多少的時間與心血。

這輯作品是 Kirsty Mitchell 自母親去世七個月後開始的,以紀念她的媽媽,將她以前所講過的童話故事,與及家園四圍的美好風光結合,以不用對白的圖片,成為永恆的存在和記憶。

相集名為「Wonderland」,在這裏你能找到童話故事中的華麗影像。而這些影像似在告訴我,英國真是一個好地方。

Kirsty Mitchell 個人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