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活動】底片記錄 – 年輕犯的錯!

SinceAliveCreations的重點活動要開始啦!

Since Alive Creations 在五月曾在上次的活動中自掏錢包送出大量的底片予一群底片愛好者(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19026291442719)!上次錯過了的朋友,今次要把握好機會嚕!
這次為大家找來了Lomography Asia (http://www.facebook.com/lomographyasia) 及Filme ( http://www.thefilme.com) 贊助是次活動的獎品:D

今次我們徵集大量自己很久以前/第一捲底片拍攝到的照片!
第一捲通常是失敗的Orz 沒關係!我們就是要這些!無論是錯焦的、超模糊的、曝光錯誤的、不知自己在拍什麼的、不小心按到的、手擋到鏡頭的、甚至是不小心打開了後蓋,全捲報廢的,我們都無任歡迎!
如果找不到自己的第一捲底片拍的照片也沒所謂!儘管以任何與主題有關和有FU的照片代替也可以!你有一捲底片是很久以前拍下的嗎?是最近才沖洗的嗎?有什麼感覺嗎:)?記得自己的怎麼拍的嗎:)?多久以前了?

時限:即日起至6月30日23:59為止!
任務:分享自己最初的感動和趣事,再配以一張很久以前/第一捲底片拍的照片,或者任何與主題有關和有FU的照片!

內容可按照以下格式:
Facebook帳號:(E-mail,作登記及領獎通知之用)
我是:(稱呼)
我在:(地區 eg. 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等)
底片型號:(忘記了也沒關係,直接寫忘記了也沒關係XD)
底片相機:(忘記了也沒關係,直接寫忘記了也沒關係XD)
我想說:(*感想【重點XD】字數、形式不限)
再把【相片連同資料】傳送到 [email protected],標題註明為「年輕犯的錯。」,我們會像上次一樣把你的照片po在活動的相簿分享:)

得獎者將由大眾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投稿:)
投票方式為於相片點擊【 Like / 讚】,投票次數不限,大家可以任意投出心中所愛!在活動完結時,獲最多 “Like” 的五份投稿,將會免費得到我們SA送出的底片:D也歡迎把自己的相片轉載出去喔!

SA為大家找來了Lomography Asia 及Filme 贊助是次活動的獎品:D

【*奬品:
第一名(最多Like / 讚者):Diana F+ KIRAMEKI – Sparkling一部 及 Analogism2一套三款底片
第二名至第五名: Analogism2一套三款底片 】

*這一次送出的獎品是Analogism2介紹的三款底片!
包括:
負片Kodak UltraColor 400UC,
正片Fujifilm Velvia 100,
和黑白片Agfa APX100!
我們將會送出一包三筒的底片,共五份,給五名得獎者!是次活動的底片獎品由香港菲林專間店Filme 贊助及提供!非常感謝Filme的支持:)

**而冠軍,即得到最多【 Like / 讚】者除了三款底片外,更會得到
【Diana F+ KIRAMEKI – Sparkling ﹣Lomography Loves Japan Edition】(http://shop.lomography.com/diana-f-kirameki-happiness) 1台作獎品!冠軍獎品 由Lomography Asia提供!非常感謝Lomography Asia 的支持:))!

*為避免混亂及以示公平,每人只能投一次稿喔!如要改稿,請在標題指明【相片編號】及【改稿】字眼,謝謝合作^^另外,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在Facebook page/ Email提出喔;)!

活動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3053660105855
相簿連結: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5706274108054.68378.190799064265442&saved

活動贊助:

香港菲林專門店Filme
香港銅鑼灣新會道6-10號 京城大廈 10樓 1024-1025室http://www.thefilme.com/


Lomography Asia
香港上環普仁街2號
香港尖沙嘴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2-52A號
http://shop.lomography.com/
http://www.facebook.com/lomographyasia

*******************************************

有關免費攝影雜誌Analogism

自家制作免費攝影雜誌Analogism。

由我們SinceAliveCreations各團員一手包辦內容、圖片及文字。

每期為你精心挑選各種特色底片逐一介紹,亦會訪問各位攝影界名人、專家,刊登每期獨有的Analog專題介紹,及舉辦各種特色的底片活動。

Analogism季刊,於香港指定地點免費派發。

如想知得更多,請加入我們的群組www.facebook.com/sincealiv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