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在手機上看電影、煲劇,但那只是把手機當作屏幕使用,而來自 Google ATAP 團隊與 VFX 公司 The Mill 合作,拍製名為「HELP」的 360 度互動式電影,是首部專門利用手機功能的動作電影,讓觀眾可以一邊觀賞,一邊自行探索場景的四周。這電影目前可於 Google 流動平台「Spotlight Stories」上免費觀賞,這裏還有製作花絮 BTS︰

其實 360 度互動影片已經出現好一段時子,但現在來看依然很有趣,雖然從觀戲角度來看,就未必人人喜歡了,但如果你有 Android 手機,就值得試試看啊。在下圖可以看到,他們用了 4 部 Epic Red Dragon 來拍……

help01

help02

help03

大家看過之後,感覺如何? 按此到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Google Spotlight Stories」,體驗一下 360 度電影吧。這裏還有 ETtoday 的測試片,感覺會好疲倦 (笑)。

via Fstop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