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的數碼圖像傳播主修(DGC)自一九九七年開始,畢業生均會舉行畢業作品展覽,以展出其畢業作品和三年來在各個創意範疇的學習成果。展覽同時建立了一個平台,讓學生作品能走出課室,與公眾及業界交流。

DGC乃浸大傳理學社會科學學士課程的主修之一,屬傳理學院傳播系,旨在教導學生透過運用視覺圖像及互動多媒體以達致傳遞訊息之目的。適逢新舊學制替換,是次展覽將成為DGC學生的最後一屆畢業展,DGC亦會從此走進歷史。站在轉捩點上的一眾參展同學,將會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向公眾把這個學系的成長路程娓娓道來。

本年度六月十三日起對外開放的最後一屆GradX畢業展主題為「X」。歷年以來,GradX的「X」一字意指DGC畢業展(Graduate Exhibition),而其圖像語言亦寄寓這次畢業展匯聚了DGC歷年來的起承轉合,再將其發揚光大、奔流百川之祝願。

畢業展作品範圍覆蓋故事創作、媒體設計創造、廣告籌劃、互動專題,展現同學不同方面的技巧所長。畢業展籌備委員會現誠邀各界人士前來參觀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禮
日期: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三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三時至五時
地點: 九龍塘禧福道五號香港浸會大學浸會大學道校園傳理視藝大樓104室

展覽
日期: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日至二十一日
時間: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九時
地點: 九龍塘禧福道五號香港浸會大學浸會大學道校園傳理視藝大樓顧明均展覽廳

放映會
日期: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日及二十一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二時至六時
地點: 九龍塘禧福道五號香港浸會大學浸會大學道校園傳理視藝大樓104室

如欲查詢畢業作品展詳情,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更多即時資訊,可瀏覽DGC GradX Facebook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