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e01

被喻為最可愛的「Freeze 壘球隊大合照」早前引起瘋傳,來自攝影師 Betsy Gregory 的創作,她拍攝了自己社區裏的一隊女子壘球隊 (攝影師的女兒正是捕手),並讓她們穿上最喜歡的 Elsa 外衣,每個人都打扮得好這位像迪士尼角色一樣,非常可愛,但留意她們的表情,卻也相當認真!

看起來就像那些普遍的港媽,喜歡寵愛女兒們沉溺迪士尼公主世界、養成公主病嗎?事實並非如此。

freeze02

事實上她們都是認真、努力、享受比賽的小女孩,雖然一季下來成績並不出色,但攝影師最想指出,女孩子可以喜歡穿公主裙,但同時也可以很喜歡運動與競爭。照片的對比、反差及意義,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鳴,也因此特別受到注目。

這又讓我想起了「#LikeAGirl」這個廣告,每次看都感觸良多︰

我家女兒也是很喜歡 Frozen,現在仍然會唱 Let it go,同時她也喜歡踩單車、滑板車、踢波拋波、跑來跑去,

freeze03

freeze04

當然,正式比賽的時候,不會穿 Elsa 裙啦……

freeze06

加油啊,小女孩。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