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DigitalRev 的一段幽默影片,描述了 9 個不同品種的攝影師,你是哪一種?你又遇過哪一種?

他們還特地加了很多 “-us” 變學名化,兼用了好像描述生態動物的方式來表達……

Streetus Togus – 隱藏在街頭、靜候「獵物」的品種︰

species01

Photographus Bombus – 源自 Photo Bomb,專門攝進人家取景位置、據為己有的品種︰

species02

Gear Whore-us – 極力展現全身器材的品種,會有助吸引異性嗎?

species03

The Instagramanus – 近年新興品種,隨處可見,還會使用道具進化,延長自拍距離︰

species04

Hipstagramanus – 源自 Hipster (文青的亞種?),喜歡群起出沒,還愛好非主流的「獵物」與行動方式。

species05

Touristus – 變種很多,各有不同喜好,而共通點可能都是照片不太有趣?

species06

Shootus Tittus – 使用長鏡,幾乎難以發覺得品種。

species07

Foodie-Grammus – 對於進食本身,更在意食物的外表。

species08

Yogi-Tog – 是對異性充滿吸引力的品種!?

species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