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早前正式宣佈了一次較重要的更新,改善 Search & Explore (搜尋與探索) 的功能,將人們以 Instagram 作為實況報導的功能再提升,另外也增加搜尋的項目包括「熱門」和「地點」兩項。可惜的是,目前這些更動,主要是在美國地區率先推行,其他地區的用戶,則有待他們進一步更新才可以用到。

首先是 Explore 頁。

instagram01

簡單來說,就是把最新的熱門照片統合起來,例如早前的 NBA 決賽、最新的美洲國家杯、或是某某名人音樂會、某地的天災人禍等,以 Trending 的方式展示出來,於是 Instagram 就會成為一個最厲害的新聞中心,讓人們掌握實時實地的群眾集合影像。

而且還會分門別類。

instagram02

然後就是強化了的搜尋功能,加入了「熱門」和「地點」可供選擇。

instagram03

對於本來已經喜歡玩 Instagram 的人來說,相信就更容易沉迷了!期待香港區也快點更新啊。

Source: Instagra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