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redit: David Jafra,加入了 no selfie sticks sign)
disneyland

據多個媒體網站包括 Orlando SentinelHuffinton Post 報導,迪士尼已經宣佈,旗下的主題公園將禁止自拍棍進場,禁令亦包括水上樂園和 DisneyQuest,另外巴黎和香港迪士尼樂園亦在禁制名單上,並於 7 月1日起生效,換言之,在迪士尼樂園用自拍棍與米奇老鼠合照的情景不會再現。

據指有關議案已討論日久,東京迪士尼亦率先於去年禁止了自拍棍,直至近日在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裏,由於有遊客在過山車上掏出自拍棍,導致列車被叫停一小時,他們終於忍無可忍……迪士尼將於閘口為遊客開袋搜查時,也會檢查是否帶了自拍棍,香港本來的網站清單比較簡單,外國的還明文禁了滑板、溜冰鞋、摺凳等。

現在各國很多地方已經禁了自拍棍,包括博物館或球場等,大家是時候學習其他自拍方法,例如使用 Friend 這個功能吧。

大雷山火車︰

source: Orlando SentinelHuffin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