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01

愛情、浪漫、邂逅、親密,是永恆而美麗的主題,以「愛情」為題材的攝影師,捕捉塵世間男男女女的真摯感情,在照片中細訴戀人絮語,天啊,這不就是最珍貴,最令人感動的作品嗎?由 Chris Craymer 開始,我們逐一欣賞 10 個非常出色的愛情攝影師。

love02

love03

love04

來自倫敦的 Chris Craymer 出版了一本作品名為「Romance」,在他的作品中,我們看到的不是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因為真愛,早就圍繞我們身邊,在我們平凡的生活中,是我們最基本的生命。

love05

love06

攝影師指出,他的作品不是展現小聰明或是潮流之類,而是最最基本的情感,快樂、幸福、性感,這些就是我們的浪漫。

love07

love08

看過他作品的人,好像都重新感受到平凡生活的魅力,好想好想放假的時候,跟最愛的人溫存一番,享受生活。

love09

love10

看得太多電影,大家會厭倦了接吻的鏡頭嗎?但是,這麼古老、傳統而經典的愛意表達,仍然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

love11

love12

無論是黑白照片、色彩超豐富的作品,都敵不過愛情與接吻的光芒,由今日開始,好好親吻你的愛人,享受愛情好嗎?

love13

love14

love15

love16

love17

love18

love19

love20

love21

Chris Craymer (via My Modern Met)

延伸閱讀︰十個濃濃愛意的愛情攝影師 (2)︰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