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人們會感慨,愛情好像只屬於年輕人,因為只有他們,才承受得起伴隨而來的衝擊與震撼,浪漫、任性、不覊、敢愛亦敢恨,就是年輕。

love01

瑞典攝影師 Kalle Gustafsson 透過一輯仿如電影劇照的作品,名為「Storia d`Amore」,意思就是愛情的故事,表現那份年輕的愛情。

love02

love03

不錯,愛情是給予和關懷,但有相當大的一部份,卻是源於對自我的眷戀,在愛情中依然要保留自我表現自我,雖然有如三尖八角,但這就是年青嘛。

love04

love05

愛情到底是甚麼?他們很愛,卻未必說得出,很盲目,卻很激烈。

love06

love07

love08

love09

攝影師以優秀的手法,表現出年輕人在愛情中的種種狀態,時間猶如停止,世界只有對方,愛是幼嫩,甚至也許有點自私,但很實在。

love10

love11

love12

love13

追求肉體的歡愉,也是年輕人對愛的一種態度。不論你支持與否,但這是無法否認的現實,攝影師亦把這些場景拍得很美。

love14

love15

love16

與此同時,我們不難發現攝影師的表現是如此優秀,在激情的享受之中,同時讓人感到一點點疏離與陌生,非常微妙的矛盾,正好是青春戀愛中的苦澀與躊踷,沒有誇張,但年輕人的愛情就是如此。

Kalle Gustafsson 網頁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