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一個居住於墨西哥,名為 Jonathan 的 18 歲男孩,多年來都不知道自己媽媽是誰,於是在去年,就把一幅童年照片放上 Facebook 作為大頭照,並期望媽媽 (或哥哥) 會看到,茫茫人海,有可能嗎?竟然成功了!失散了 15 年,近日終於團聚,報導影片如下︰

就是下圖這幅照片了!(右邊的弟弟就是主角) 讓這位媽媽一眼認得自己兒子。

found01

報導指,Jonathan 當年只有 3 歲,出生於美國,而拐走他的人竟然是爸爸!當時這對父母是共同撫養孩子的 (應該是已離婚),而當事人媽媽 Hope Holland 以為他們只是去一趟旅行,怎料一走無回頭,尋覓多時,全無音訊,眨眼就已 15 年,想不到就在兒子都快要高中畢業時,兩人就可重聚。

Facebook 最初兩三年也掀起過尋根熱潮,大家都找回自己的舊朋友、舊同學,而到了今日再看到失散家人的團聚,感覺也是頗特別的。

found02

當然做兒子的,也基本上完全沒有 3 歲左右的記憶了,他們先在美、墨邊境會面後,就到加州共處一段時間,或許會再勾起童年回憶;而兒子也打算畢業後就遷到美國與媽媽同住。

 

不過新聞卻沒有仔細交代爸爸那邊的情況啊……

found03

found04

這位媽媽還進行網上集資,希望人們支持其團聚的開支,及撰寫了她重新找到兒子的過程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而且真的有人支持!)

Source: NBC News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