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曾介紹過 FLIR ONE,當時它可以把 iPhone 變成熱能探測器兼相機,現在連 Android 版都有了,不過最有趣的,反而是它的廣告,因為他們塑造了一個新的超級英雄︰The Heat 熱能俠!

是不是好好玩?廣告的意思,大概是想說明,就算是普通人,都可以擁有「看見」熱能的超能力了。

這部名叫 FLIR ONE 的手機配件,擁有兩個鏡頭,能夠把熱能及影像的線條結合,變成一幅幅有趣的熱能照片,雖說日常生活裏,其實用途不算很大,但如果用來創作或特別的科學監測,又似乎是個不錯的工具。

05

目前兩個版本售價都是約 USD 250,即約港幣 1900 元。可拍到溫度由 -20° 至 120°C,亦可用 App 拍照與拍片 (.mov)。

02

官網上亦貫徹美式英雄的形象,出現了美漫風格的廣告 / 產品介紹︰

03

04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其網站瀏覽︰http://www.flir.com.hk/fli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