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段非常精彩的宣傳短片︰

攝影能帶來幾多可能性?直至今日,也沒有人能夠給出一個答案,因為我們相信人的創造力是無限的。

Manfrotto,一個著名的攝影器材品牌,最為香港人熟悉的相信是它那些高質素腳架吧?現在它邀請各攝影愛好者參加以「Imagine More宣言」作主題的攝影比賽。這次比賽於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及香港五地展開。

著名攝影師及導演 Bill Frakes 將以比賽的得獎照片作題材,拍成一齣Imagine More 宣言短片,於威尼斯電影節活動中進行放映。所以獎品是甚麼?單人來回意大利威尼斯的經濟客位機票、三晚酒店住宿以及第68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首映活動的邀請。而優勝者們更有機會進入攝影專區,親身拍攝國際知名影星踏上威尼斯電影節紅地氈的盛況。

比賽日期︰香港時間2011年6月1日展開,並將於香港時間2011年7月15日12:59:59PM(EST時間7月14日11:59:59PM)截止提交作品。

參加資格︰凡年滿18歲或以上的香港合法居民,均合資格參與是次賽事。每人可提交最多十份作品。

比賽詳情︰參考Manfrotto 官方網頁 www.manfrotto.com,或 Manfrotto官方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anfrotto.imagine.more

如果各位讀者得了獎,記得告訴 Photoblog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