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_dog01

這兩隻小狗 Kala & Keira 的合照,早前引起相當大迴響,因為牠們被收容所的工所人員告知,當天就是牠們生命的最後一日,再沒有人來領養牠們,就會死。照片看來真是超級可憐,小狗在互相擁抱,牠們的眼神裏到底是不甘,是害怕,是尋求安慰,抑或臨終告別?

照片在昨日經過 Angels Among Us Pet Rescue 張貼在 Facebook 後,獲得大量轉發與留言,結局怎樣?

save_dog02

才僅僅 2 小時 6 分鐘後,他們就收到消息,指兩隻小狗已經找到新主人,並安全載離收容所。而其實找尋領養亦不容易,他們也曾呼籲捐款,繳付小狗看獸醫、打針、安裝晶片等費用,都會有助牠們獲得拯救。無論如何這也是大團圓結局,恭喜。

可能你也會覺得,這實在因為照片與文字夠煽情,所以才有這結局,會不會將來越來越多模仿、擺拍照片,好喚起人們更多同情心呢?好像不太好?但如果你看過「〔嚴重慎入〕拍攝人道毀滅的真相」,就會明白一來牠們的驚恐應該是真的,二來這個世界已經是「救得一隻得一隻」的地步,太恐怖了。

FREEDOM RIDE POSTED HERE: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3190881532912&substory_index=0&id=271191497911…

Posted by Angels Among Us Pet Rescue on Monday, July 20, 2015

各位,千萬不要棄養動物,也要以領養代替購買。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