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介紹過,Photoblog.hk 參與了 Nuffnang,希望能夠與本地博客加強互動,推廣更好的攝影文化。最近,他們邀請我們出席這個 Take Out Comedy 楝篤笑活動,在緊張的香港生活中渡輕鬆一晚。

最重要是,他們將提供入場券給我們的讀者。

如果你有興趣,而本身又不是blogger,就可以用攝影作品換領入場券︰

1) 將你自己一幅攝影作品 (不小於 800 x 600),連同姓名及聯絡電話,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2) 請註明「換領楝篤笑入場券」,截止時間為6月27日上午九時正
3) 一幅攝影作品只可換領一張入場券,每人最多只能換兩張
4) 作品主題必須是「快樂」
5) 由於門券有限,如果投稿作品超過持有的門券總數,我們將會按個人喜好挑選 (哈哈)
6) 我們會有專人聯絡領取門券事宜,領了門券的人請務必出席活動,否則就沒有下次 (哼)
7) 有關作品的版權須為你自己擁有,而 Photoblog.hk 將來會用作 blogpost 等用途而不再另行查詢

活動內容如下︰

日期:二零一一年七月六日 (星期三)
時間:七時正(七至八時的Cocktail時段設有輕量主食)
地點:香港中環伊利近街34號地庫
主講者之一︰Vivek Mahbubani (會講中文的!在Youtube會看到不少有趣作品)

參考資料︰笑彈爆發!Nuffnang請你睇棟篤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