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一位打破了世界紀錄的香港人︰「全世界擁有最多即影即有相機的男人」他就是我們七月份攝影聚會的主角──黃定敏先生,他會來跟我們的讀者分享他的收藏品、有趣經歷等,如果對即影即有相機感到興趣,或想了解更多這器材的朋友,就別錯過今次的聚會!

主題︰黃定敏先生與他的寶麗來

日期︰7月10日 (日)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尖沙咀柯士甸道39號創德樓 (童軍總會對面)

人數上限︰30人

參加者收費︰$80 (特此感謝黃定敏先生,因為他不收分毫,只希望盡力推廣即影即有攝影文化,非常感激!所有收費只用作場地租用、茶點、活動材料之用,謝謝大家支持!)

內容︰黃定敏先生的分享、攝影活動、茶點及閒談

我們將會進行一個名為「Present、Past、Past Perfect」的即影即有攝影計劃,透過即影即有照片的性質,表現出時態、空間與照片的關係……有點複雜,總之每位參加者除了付費之外,請記得帶備一張舊日的個人照片,越大張越好,地點要與現時住處不同,以完成這個攝影計劃。

當然,大家可以自備相機,一方面和黃定敏先生合照,也可以拍下珍貴的寶麗萊相機;活動後我們會送給大家一至兩張即影即有照片,留為紀念。

付款及留位方式︰

報名方法:

第一步請先按這裡填寫報名表格,留意確認電郵(包括垃圾郵件箱)
第二步,可經由Paypal、信用卡及銀行轉帳付款

如果你是使用Paypal或者信用卡,請按右面的按鈕->[wp_cart:黃定敏先生與他的寶麗來:price:80:end],直接完成付款
如果你是使用銀行轉帳,請留意確認電郵,內有銀行轉帳戶口,完成後請將收據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有任何疑問,請直接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