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在巴黎的 Hello Demain (Hello Tomorrow) 展覽會發佈了一系列的概念相機,到底是甚麼樣子呢?

1. Modular Camera 組合相機

這部相機的 LCD屏幕、鏡頭與把手似乎都是可以替換,而且放在一起應該是有關聯的。會不會是這個概念︰「[超神奇!]只有鏡頭,沒有機身的「相機」?

2. Multi-Ball 複鏡球狀相機

這個是3D的全光鏡(Plenoptic)的技術,即類似最近很熱話的 Lytro 先拍照後對焦技術的 Nikon 版,而且是3D影像。

3. The i-Ball (i-波?)

似蘋果產品多過 Nikon 的名字,而且暫時未有誰知道功能如何。但有人估計這個可能是 GoPro-style HD 相機,並能裝在任何地方例如頭盔或寵物上。

還是有太多未知之數,大家都是從這個 flickr 相簿的照片推斷出來,唯有等待 Nikon 的官方公佈了。

(via PetaPixel) (via Nikon 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