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01

如果你想靜靜地一個人看電影、看短片、欣賞自己的作品,現在可以購買這個名為「Solo Theater」(ソロシアター) 的產品了,他們目前在日本集資平台 Makuake 上,籌得超過 500,000 日元,是目標金額的兩倍多,宣佈正式商品化,似乎很有需求……

這裏還有簡介影片︰

媽……會不會太毒了?但話說回來,很多時候攝影師都是孤獨一個修圖、剪片,有沒有給攝影師工作的版本?

這裏還有工廠製作情況︰

這是說明圖︰

solo02

遮光、可折疊、透氣,還支援 iPhone5 / 5S、iPhone6、iPad Air、iPad mini 等,不論室內室外旅行歸家都適用,真是劃時代革命性貼心實用好作品……

case01

case02

case03

話說整個概念,是源於上兩年日本 Twitter 上網民的忽發奇想,現在則是由設計公司 LUCY ALTER DESIGN 把它商品化,大家可看照片如下︰

有興趣的話,可自行上 Makuake 瀏覽及支持一下,但價格方面,其實都不便宜,一個都要 3,240 日元 (約 HKD 200),還有限定黃金版,要 8,000 日元 (約 HKD 500) 呢。

Source: Maku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