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_wedding

相信大家還記得前兩年曾經紅過一時的「暴龍來襲婚攝」或「多災多難婚攝」等作品,而這些通常是攝影師們心血來潮,或偶爾的創作,不過來自荷蘭的攝影師 Max van Raamsdonk 與 Roderique Arisiaman,就進一步組成「Crazy Wedding Photography」,希望將這種服務常規化、正式化,新人們不想要一般的浪漫、溫馨照片,可以指定要災難、末日、科幻、魔法等主題,越來越好玩!?

他們還在網站展示了部份作品,及製作的 PS 流程 GIF,大家可看看如下︰

除了可怕的觸手,還有末日隕石群

crazy_wedding02

及最經典的恐龍來襲︰

crazy_wedding01

monster

這個沒有 GIF 了……不過最關鍵還是新人們的配合吧?雖然這兩年間,也多了攝影師模仿,但對於新人來說,更多選擇總是比較好吧?

有興趣了解更多,可到其網站瀏覽︰http://crazyweddingphotography.weebly.com/

via DI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