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由荷里活頂級笑匠賓史迪拿(Ben Stiller) 主演的清新喜劇《玩轉4字頭》即將於8月上畫,訴盡中年之苦!只要參加今期攝影大挑戰:#21《青春》,便有機會獲得電影門票 2 張(共10位)!

挑戰內容:

青春可以代表活力、一種心態,甚至是一種遺憾。對你而言,青春又是什麼?Photoblog 現正舉辦攝影大挑戰:#21《青春》,邀請大家以攝影發揮你對「青春」的理解,得獎者還會獲得電影《玩轉4字頭》門票2張,歡迎你來挑戰!

技巧:

今次挑戰的主題《青春》較為抽像,沒有明確定義,所以拍攝技巧是其次,能夠充份透過影像表達你對青春的理解才是致勝之道!沒有頭緒的話,嘗試以象徵青春的東西入手,例如是活動、衣著,或以年齡反差帶出青春的意義!

例子:

Photo credit:讀者woodylaulau的投稿作品——萌芽青春術萌芽青春術 2

其他例子:

人老心未老:拍攝高齡運動員的場上鬥志

關於《玩轉4字頭》:

中年文青夫婦阿佐(賓史迪拿 飾)和歌妮(娜奧美屈絲 飾),經歷造人計劃失敗後,決定維持二人世界,卻感到有所缺失。身為紀錄片導演的阿佐,「新作品」拍足幾年仍停滯不前,此時,正處於迷惘期的他遇上潮爆年輕夫婦占美(阿當戴華 飾)和戴比(雅曼達施菲 飾),自稱為他的頭號粉絲,激起阿佐一團「回春」之火!兩對夫婦愈行愈埋,令阿佐和歌妮都「活化」起來,不惜unfriend同齡好友,踩Roller、跳Hip-Hop、參與巫術聚會等等,銳意要變潮變young!然而,阿佐卻意外發現占美的刻意接近竟是另有目的……

獎品 :

經編輯挑選後,得獎者(今次比賽只限香港地區讀者參加)可獲得《玩轉4字頭》換票證2張(合共10位)。

截止日期:

20-08-2015

規則:

01. 作品必須本人親身拍攝。
02. 相片以外,也請提供作品簡介:主題、使用器材、設定、技巧、背後故事等等…
03. 每人每周只限參加一次。
04. 作品必須於本週內拍攝。
05. 於本文章底部提交參賽作品。
06. 作品檔案不得大於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