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01

大家去旅行的時候,似乎又多一樣東西要檢查了……據 Daily Mail 報導,名為 Harmony Hachey 的 23 歲女遊客,早前住進英國 Oxford Wheatley Travelodge 酒店,並於浴室準備淋浴時,察覺到花灑旁的通風口有異樣,於是她馬上洗好澡,再仔細觀察,竟發現一部 Webcam 對準她的位置。當事人感到非常嘔心,於是把這個情況拍下來,還通知了酒店的管理人員。

當時相機還連著一條 USB 線,並且藏在酒店的設施內,所幸是相機當時沒有開著,但不知道在這之前到底拍攝了幾多人。而當時管理人員對此的回應,竟然是「for maintenance purposes」。事件不會就這樣解釋圓滿吧?到了後來,Travelodge 發言人終於亦向當事人道歉,並且警方已介入調查,以了解為何會有相機在浴室內。

hotel02

大家去旅行時要注意了!?

connection

Travelodge 的照片。

hotel

當事人的講解︰

via Daily Mail via 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