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專門拍攝新生嬰兒的攝影師Mary Huszcza ,日前為一名女嬰拍攝了一輯溫馨家庭照片,而且是免費的,為甚麼?因為這個女嬰,患了唐氏綜合症、先天腦腫瘤,出生之後,沒有人知道她可以活多久。

這個女孩的父母 Erika Jones 與 Stephen,在媽媽懷孕十八週時,已得知肚中嬰兒患有唐氏綜合症,一開始他們非常害怕,但很快就接受了自己的孩子與別不同。然而,惡耗並沒有停止,三十週的時候,醫生再告訴他們,嬰兒腦中有一個罕見腫瘤,恐怕難以看到她長大成人。

baby5

他們將女兒命名為 Abigail,意思為「喜樂的泉源」,於上個月初順利出生,母親Erika在Blog寫道:「她動來動去、發出聲音、對我們吐舌頭、貶貶眼、抓緊我們的手指,就如同其他的嬰兒一樣,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出生後的檢查顯示,癌症已到達第三期,也沒辦法為這麼小的嬰兒,做化療或手術,醫生說他已經沒什麼可以做了,最後這對夫婦把女子帶回家中,每分每刻都陪伴著她。

baby1

baby4

baby3

非牟利組織 Best Buddies 得知了這個家庭的故事後,給了他們看攝影師 Mary Huszcza 的資料,兩夫婦也希望,能為女兒紀錄生命的每分每秒,於是聯絡了攝影師。

攝影師為他們一家四口,包括兩歲的大女兒Audrey進行拍攝,並形容這是一次「最美妙、寧靜的經歷」。

baby6

baby7

這輯照片很快就在網絡上廣泛流傳,這對夫妻相信,Abigail和她的故事,能夠觸動世人。

「我們很希望能夠看到她成長,可是她的一生或許只有數週、數月,而不是以年為單位。即使這樣,我們也會擁抱她直到最後一刻。」透過這些照片,可以感受到很多的愛。

完整圖文請前往:

BLESSINGS | JACKSONVILLE NEWBORN PHOTOGRAPHER

via buzzfeed